CheeseCake1 相信熱愛起司蛋糕的你或者平時有在逛百貨公司的應該都不陌生,它號稱是起司蛋糕中的愛馬仕。

因為他除了有華麗搶眼的橘紅色外盒,連蛋糕都讓人為之驚艷,記得去年品嘗過<奢侈>這佈滿藍莓的起司蛋糕後就愛上CheeseCake1了。

這次品嘗新口味:一點焦情,一點矯情。它的外觀簡單大方,沒有過多裝飾,我想大概是想呈現蛋糕本身最原始的面貌,值得讓人細細品嘗。

CheeseCake1很貼心的都會附送一把精緻的乳酪刀,起司蛋糕要切得平整美麗,這裡也附上完整說明。          

平常其實很少看到起司蛋糕出焦糖口味的,所以這次的口味讓我特別想品嘗。據說這焦糖蛋糕是使用紅銅鍋將進口的焦糖乾煮到焦糖融化,其過程不加一滴水就是為了保留焦糖的純度再CheeseCake1自然熟成乳酪。現在就讓我細品嘗吧。

蛋糕一入口,口感滑順綿密,帶一點點焦糖苦味和甜味,隨之而來是融化的焦糖與乳酪融合的口感,滑過喉嚨後還有一點淡淡的回甘和焦糖的香味留在口腔中。我想這毫不衝突也互不搶戲的兩位主角真的非常符合它的名字<一點焦情,一點矯情>,這時候很適合來一杯不加糖的咖啡,細細品嘗慢慢享受,這就是最美好的下午茶了。

對於喜愛起司蛋糕的我,這款起司蛋糕是我吃過最有深度的口味了,因為平常多半是吃原味或者檸檬藍莓口味,如果你也是起司蛋糕的狂熱者不妨也試試看吧!

讓<一點焦情,一點矯情>慢慢融化你的心吧。

 

cheesecake1官網        

FB:應浩庭營養師

arrow
arrow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