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健康是吃出來的」,身為營養師,我最在乎的也是家人的飲食健康,什麼樣的食材最營養,怎麼樣的飲食搭配最健康,都在每天的斤斤計較當中。所以我們家很「挑食」,專挑的健康食物。

 

選保健品也是如此,仔細注意成分添加量,才能當個聰明的消費者。

益生菌是食品,累積長期許多研究,被各國均視為相當安心的日常保健,不過益生菌百百種,雖然都對消化道機能有幫助,但不同功能性益生菌在守護健康上還是肩負不同任務。

 

最近因為外界環境漸趨嚴峻,所以提升自己的保護力就特別重要,特別是小朋友,保護力還在養成中,更需要細心照顧。

 

跟大家分享一款統一藥品出品的「超前部署益生菌」,它添加的是專為調整體質研發的益生菌,副乾酪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植物乳桿菌都是可以幫助面對季節變化的知名菌種,它採用的菌株LP28LRH113LCW23也是目前許多網路知名益生菌添加的菌株,功效其來有自,而且採150億高規格菌數添加,對保護力提升很有幫助。

 

另外,最近有醫師大力推廣的維生素D3,訴求D3影響身體許多健康狀況,其實D3是陽光維生素,曬太陽就能產生,不過年長者或少曬太陽的人還是可以適度補充,而因為D3是脂溶性維生素,過量不易排出體外,還是建議適度補充就好喔~

 

超前部署益生菌很得我心的一點是,除了益生菌,還有添加100%每日建議攝取量的D3C、鋅,不用額外補充、剛剛好的量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超前部署益生菌另外一個亮點是酵母β聚葡萄糖,酵母來源的β聚葡萄糖是β-(1,3/1,6),這是靈芝、牛樟芝多醣體關鍵指標成份,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事實上就是跟保護力大有相關的成份。

 

超前部署也有添加接骨木莓,不過他們也有自己崇尚的草本保健法,接骨木莓就是歐洲人百年來居家必備的百寶箱,因為裡面有豐富花青素和生物類黃酮,是守衛健康的保護罩,最近更是超夯的保健原料。

 

超前部署吃起來有一種莓果的味道,我女兒最愛吃莓果類食物,這一款益生菌她就很喜歡唷!

我自己覺得它也非常的方便攜帶,出門就放幾條在包包裡!

 

另外也建議搭配 「新纖植送」,纖維是益生菌的食物,能幫助益生菌生長,一起食用功效更好,而且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可以順便幫助「順便」啊~
其實纖維的功效比我們想像得多更多(google一下纖維好處”),特別是喜歡大魚大肉的高風險群或是嗜糖的手搖飲螞蟻族,就很需要補充纖維。新纖植送添加六種植物來源纖維,內有可溶、不可溶纖維,是很具健康概念的纖維,7-11也買得到,外食族無呷夠青菜,時不時補充一下,對身體更好呦~但筆記一下,補充纖維要多喝水,纖維是靠吸水膨脹作用的,水喝不夠會有反作用。不過,人本來就要天天喝足量的水才是健康之道。

 

立刻儲值健康康是美、7-11、屈臣氏、博客來、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想要了解更多?

超前部署官網 https://bit.ly/2M3LmKe
新纖植送官網 https://bit.ly/2NCqxpG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產品由統一藥品提供,心得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

.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心得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S__47374364.jpg

S__47374367.jpg

S__47374369.jpg

 

 

 

S__47374354.jpg

S__47374355.jpg

S__47685686.jpg

S__47685684.jpg

S__47685674.jpg

S__47685676.jpg

S__476856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