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鋅守護

S__55828485.jpg

最近晉升為二寶媽咪,除了心靈上要更堅強以外,當然身體也是。

身為營養師,我都是堅持全母乳哺餵,回想起當初大寶喝母奶大概喝到三歲多,可是也累垮了自己,我覺得這期間的自己非常容易頭暈和生病。雖然母乳哺餵好處多多,但是各位媽媽們也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呀!!要有健康的身心理才能照顧出健康的寶寶~

 

所以我這次生了二寶後,更注重自己的健康,很怕自己一生病就會傳染給大寶和二寶,也無法好好照顧孩子。

 

我平時除了要面對許多學校業務和身兼帶二寶的工作以外,最難熬的是半夜也要一直起床擠奶.餵奶,所以唯一能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的方式就是在飲食上。食物選擇上我會盡量多攝取優質蛋白質和蔬果類。

 

另外,我也會再額外補充健康食品,像是我最近非常愛吃的能量果凍-安鋅守護,它不但好吃又非常方便攜帶食用,我都利用在餵寶寶的時候來補充一條,熱量低又能補充所需營養素。

S__54927365.jpgS__54927362.jpg

安鋅守護,在守護家人時,也別忘記守護自己的健康,身為媽媽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尤其現在更是疫情期間,身為營養師的我建議大家要多多攝取優質蛋白質:雞肉.豬肉.海鮮類,另外蔬菜水果富含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每天也要增加攝取。

 

每天補充1-2條全鋅守護也是不錯的選擇,這小小一條裡面就含有很棒的營養素,像是

1.優質蛋白質:來自丹麥乳品大廠的純淨乳源,並且榮獲2020原料奧斯卡獎的濃縮乳清蛋白,可以高效率補充必須胺基酸,並且維持消化道機能。

 

2.微量營養素:鋅及乳鐵蛋白

*鋅是對人體很重要的微量礦物質,卻常常被忽略,尤其它是多種酵素的成分,能維持正常生理功能。尤其現在疫情期間,補充鋅也是非常重要的。

*乳鐵蛋白可滋補強身、維持健康。

 

3.植物萃取精華:

*穀蔬果發酵萃取物裡面有20種天然植物酵素配方,忙碌的現代人上班族想要每天排便順暢必需品,我也非常需要!!

接骨木莓萃取物:接骨木莓富含天然多酚.花青素能調節生理機能,讓我們增強體力。

蘆筍萃取物:蘆筍營養價值高,而且富含多種氨基酸以及微量礦物質,其中的活性成分蘆筍皂甘能夠幫助放鬆,好入眠。

 

很美的紫色外盒,他一盒裡面有十條,成人建議一天兩條,但是它好吃的程度常常讓我想再吃一條XD

S__54919177.jpgS__54919179.jpg

 

 

 

剛好最近冷氣團來襲,熬夜加上巨大的壓力,我連續吃一個禮拜,感覺體力增強,上廁所也很順暢,希望持續食用讓身體更強壯!!

S__55828482.jpg

 

它一條一條的,外出非常好攜帶,放在老公的公事包裡面,讓他上班活力滿滿,下班還有體力幫忙帶小孩!!

家中小孩、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可以安心食用,這一條吃下去幫我們補足缺少的,可以說是全家都適合的健康美味機能果凍。


產品介紹: https://lihi1.com/jK9MX


團購連結:https://lihi1.com/wZkN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