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每當接近聖誕節就表示一年就又快要過了,聖誕節就是我最愛的節日。

一如往常,每到聖誕節前夕我就會去買各式各樣的巧克力,除了自己吃也會和朋友一起分享,總覺得這樣才特別有過節的氣氛。

當了媽媽以後,我最愛的巧克力都不敢多吃。可是有時候邊帶孩子邊工作的壓力實在很大,這時候就需要吃一點巧克力來平復一下,我最近發現一款很棒的巧克力,吃的時候不會有罪惡感讓我可以放心享受它。

這個We Charming機能巧克力不僅看起來精緻,吃起來又美味。我最喜歡巧克力吃進口中入口即化的感覺,巧克力味道非常香醇,即是嚥下去後口中還留有苦苦甜甜的餘味,讓人想再吃一片呢!

這款巧克力之所以稱為機能巧克力就是裡面添加了獨家複合柑橘與瓜拿納萃取物L-阿拉伯糖:

★Sinetrol複合柑橘與瓜拿納萃取物:是由地中海超級果實-葡萄柚、柳橙萃取出的黃酮類結合瓜拿納萃取物。這Sinetrol是具有專利的唷!!還有多項研究證實,具有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

L-阿拉伯糖: 有6項專利認證的阿拉伯糖取代砂糖,能減少熱量,聖誕大餐前來一塊美味又加分。

此外,會這麼香醇好吃是因為嚴選巴西的可可豆製成,可可成分含70%以上。真正好吃的巧克力是不會讓人有負擔的,主要是因為可可裡面含有豐富的天然來源營養成分,其中最特別的是可可多酚。動物實驗中也證實,可可會幫助代謝。

所以,我平日都會來一片We Charming機能巧克力來滿足口慾。

一大包裡面有50片,聖誕節一定要來一包,滿足自己也和家人朋友分享。

好吃的巧克力其實就跟精品一樣,從包裝到巧克力本身都很精緻,吃起來有滿滿的儀式感。如果你身邊有愛吃巧克力的人趁過年過節送給他,收到這禮物的人也會非常開心。

 

 

產品介紹: https://lihi1.com/jK9MX


 團購連結: https://lihi1.com/aDM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