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如何美肌?

身為營養師,我最常遇到大家問的問題就是要多吃甚麼皮膚才會水噹噹?

根據調查,外食族較容易缺乏的就是青菜和水果。

除了均衡飲食以外,我都會建議大家要多多攝取蔬菜和水果,因為蔬果中含有豐富植化素和維生素C,可以幫助細胞抗氧化,減少受到自由基攻擊。

蛋白質盡量選擇優質白肉和海鮮類,烹調方式要少油.少鹽和減少油煎油炸,避免吃下過多負擔和過氧化物質。

女性也可多攝取一些補氣的食材,像是紅棗.枸杞.玫瑰花瓣泡水或是用來煮甜湯,增加肌膚紅潤好氣色。

claire營養師一日三餐建議食譜:

早餐:全麥土司+生菜沙拉+水煮蛋

午餐:紫米飯+烤鮭魚+和風豆腐+炒高麗菜+水果

點心:紅棗銀耳湯

晚餐:蕎麥菠菜雞絲湯麵+水果

 

還有大家比較容易忽略的水分,每天一定要補充足夠的水分。

畢竟~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女人是水做的!

 

在日常作息上呢,也會建議大家不要熬夜,充足的睡眠對肌膚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S__65487063.jpg

S__65487067.jpg

另外,選擇對的保養品能幫助肌膚減緩老化和傷害,但是選擇好的防曬隔離更是重要,因為它們就像是在肌膚第一線幫忙形成物理屏障保護,達到阻隔紫外線的效果。

我自己平常是非常注重防曬,因為環境中的紫外線是很容易傷害我們的肌膚,不僅會造成斑點以外,也會使肌膚水分快速流失,長期下來就容易有有乾巴巴的皺紋。所以,只要不注重防曬就會顯老。

 

有了二寶以後,我就很少化妝了,但是在家和出門前我唯一會做的就是擦防曬隔離霜。因為當媽媽後所有事情都必須快..準,所以我會選擇的就是一舉到位的美容產品。

S__65487055.jpg

S__65487058.jpg

S__65487061.jpg

這一款隔離霜是連我媽媽都會一直問我在那裡買的法寶,那就是來自日本免疫粧研所的   KACOKEN 御姬研 積極抗老防曬光采霜。我本身肌膚是混和偏乾和敏感肌膚,夏天是T字部位會出油,我自己使用後覺得非常好用所以也分享給我媽媽。

因為我媽媽皮膚非常敏感和乾燥,所以很多產品對她來說她都不是很喜歡,就唯獨這個她用光了還會問我在那裡買的!!

各位媽媽姊妹們,這裡購買呀:

 

營養師最常會看食物得營養成分標示,化妝品當然也要研究一下。這裡面添加添加許多成分

*LPS穀萃:幫助提升肌膚抵抗力、促進自我修復能力、抵禦外來的環境造成的傷害

*三種超級玻尿酸:增加肌膚保濕修護,和幫助肌膚防禦外在還境空汙的傷害

*二氧化鈦:是全天然物理性防曬劑能有效折射+阻隔紫外線UVBUVA

*復活草:超效滋潤鎖水對於乾燥肌膚能明顯改善達到淡化細紋的作用

*澳洲堅果:肌膚保濕滋潤的保養效果

*甘草酸鉀:修護、舒緩

*角鯊烷:幫助肌膚保濕達到亮白光澤感

*花瓣狀超微細晶球:主要效果是塗上後很輕透不油不悶又能遮蓋毛孔瑕疵和校正膚色

 

犧牲一下自己的素顏照,我本身肌膚是混和偏乾沒有大瑕疵就是膚色不均勻,所以在遮瑕部分我是覺得很夠了,他擠出來是偏乳霜狀質感

S__65487078.jpg

S__65487083.jpg

用美妝蛋和用粉底刷都是可以的,我覺得這款用刷子上妝會更佳服貼。

 

完成以後,刷上蜜粉就很足夠了。

 

 

S__65487053.jpg

肌膚是我們身體中面積最大的,接觸外界最多的,可以說是身體最大的屏障,

也是我們一輩子需要好好保養和照顧才能永保年輕。

防曬和保養兼具的產品,我發文後要趕快拿回家孝敬媽媽,不然我媽會說出新版的怎麼暗藏不告訴她!!!

大家也趕快買來試試看https://gbf.tw/gsotg

 

 

 

arrow
arrow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