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以後最有感覺的金句就是媽媽熬得不是夜,是自由>>https://pse.is/3uldtj

4.png6.png

每當辛苦忙碌了一整天,即使小孩睡覺以後,不管多晚,我還是會拿起手機滑一下,或是偶爾追個劇放鬆一下。

長期下來,我發現我自己越來越難睡得踏實,容易因為一點小聲音就被吵醒。這時候就很懷念以前當學生時,就算白天再累晚上都可以安穩的睡個好覺,隔天起床又是精神飽滿的一天。

 

最近明顯感受到熬夜或是睡不好,身體沒有好好得到休息,白天就會無力工作、打瞌睡無法集中精神,甚至情緒控管變差。所以,我非常羨慕那種可以倒頭就睡,怎麼樣都吵不醒的人,因為無法得到滿足的睡眠已經一點一滴影響的我生活了。

 

朋友知道我的睡眠情況後,送給我一個很特別的益生菌,就是露亞的晚安益生菌。

imageimage

我仔細研究成份,它除了有專利冰晶包埋的益生菌以外,還添加了芝麻萃取物米胚芽萃取物(GABA)以及酵母濃縮粉。

imageimage

*益生菌專利冷凍乾燥技術的四種桿菌,能保存菌種活性,調整好眠體質

*芝麻素其實是非常珍貴的,因為需要很大量的芝麻才能萃取出能幫助我們好入眠的芝麻素

*米胚芽含有多種豐富的GABA及胺基酸,能夠讓情緒更穩定更放鬆。

*酵母濃縮粉裡面含有豐富的鈣鎂離子,對於像我這種年過30的女性非常重要,一定要給它補起來,足夠的礦物質除了能幫助安定以外,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能有助於肌肉的正常收縮,不會在半夜睡覺被突然的收縮打擾睡眠。

imageimage

 

晚安益生菌和一般益生菌最大的不同就是建議在睡前食用,睡前可以泡在溫度40度以下的牛奶裡面或者直接食用都可以。我自己是最喜歡泡在牛奶裡面,前提供一點飽足感也更好入睡唷!!

 

 

 

5.png

 

現在新客第一次到官網購買可以享200元折扣和試吃包哦👉https://pse.is/3uldt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