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聚餐滿檔,麻辣火鍋.燒肉.炸雞.薯條.美式大漢堡…等,個個都碳水.脂肪爆錶,這時候我的好朋友很緊張地問我有沒有甚麼好東西可以借他,因為他這禮拜聚餐一攤接一攤…(當下覺得真是找對人了)

 

身為吃貨營養師一族,當然會有好東西呀!!

去年想吃就吃72機能巧克力因為熱賣到一度缺貨,所以今年更推出食後救援72%機能巧克力。

 

食後救援72%機能巧克力跟想吃就吃依樣一片只有27大卡,他主要是針對餐前忘記吃巧克力的可以在餐後補充,可以幫助代謝唷。

這一款也是女人我最大-藍心湄教主和時尚網紅-金老佛爺也強力推薦的



 

我常常是正餐過後總想來點甜點,沒有吃到甜點就覺得好像沒有句點一樣。

這時候,我會優雅拿起一片巧克力,細細品嘗,也不用害怕有任何負擔…

這一小小片巧克力,就像精品一樣,聞起來有淡淡玫瑰香氣,放在嘴裡馬上融化開來,身心靈都得到釋放。

它不僅僅只是好吃,還有幫助生理機能!

玫瑰果萃取:擁有兩項專利,含有各種多酚類,提升代謝

D-核糖:使用天然發酵來源.高純度.雖然有甜度但是不如精製糖會影響健康,甚至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體力滿分

茶花:茶花一職都是促進代謝的話題原料,使用含有三項日本專利的茶花,效果更好,能幫助飯後消化代謝。

赤小豆:赤小豆外觀像是迷你版的紅豆,但是它比紅豆水更有效,還能幫助養顏美容

 

它一大包裡面有50片,最適合每天餐後來一片,特別是在大餐過後和特別愛種口味吃重鹹.重油.重辣的姊妹朋友們。

我就是常常在晚上喝鹹湯或是吃麻辣鍋,但是隔天起床還是依然氣色好,所以這巧克力就能幫我改善這情形。

太多人跟我要這巧克力,可是他現在真的缺貨中,不要說我小氣,網址在這裡唷https://www.wecharming.life/shop/product/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後救援72%機能巧克力
    全站熱搜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