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常常去學校替孩子們做營養教育,不少孩子反應他們有恩恩不順的困擾,其實孩子們會便秘的原因不外乎就是蔬菜水果吃太少.水喝太少,所以最近營養教育的主題我都會偏向宣導健康蔬果.高纖飲食,因為在台灣孩童便秘的問題已經越來越多了。

要預防孩童便秘就要鼓勵孩子多吃蔬菜.水果以及全穀類食物外加多喝水多運動,自然就可以讓排便順暢囉。當然以現在的氣候環境.飲食習慣.家庭因素..等,我都會另外提醒孩子們補充一些益生菌,因為過於精緻化的飲食是會讓腸道內的好菌越來越少。另外,在學校我也注意到現在的過敏兒童實在太多了,一早噴嚏打不停.眼睛揉不停,補充益生菌確實能減緩這些惱人的過敏。

自己當了媽媽以後,對於孩子的健康好像變成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只要孩子一打噴嚏一咳嗽或是有點腹瀉就緊張得不得了,有一次帶孩子去看醫生被告知孩子是過敏兒,我一度不敢相信,因為我長期給予母乳哺餵應該是頭好壯壯的呀!!醫生告訴我是因為現在的氣候因素我們不能改變外在環境就從體內調整吧!!所以我只希望能用飲食來幫助我的孩子免於過敏。

我除了自己有在吃綜合酵素和益生菌以外,我也發現一款新的就是卡蘿琳專利消化益生菌https://www.carloine.com.tw/,它的包裝是美麗的紫色!!

79022511_2573811696072010_5289736199118782464_n.jpg

 

外出時我一定會帶著,給寶寶添加在奶裡。

 

79774480_298774981016919_7490193505596211200_n.jpg

對於脹氣寶寶腹瀉寶寶都很適合唷!!

80647843_578874322687929_7416187078737657856_n.jpg

79377559_812094019228843_1004959335798800384_n.jpg

真心說他是我吃過味道最棒的益生菌,而且我最驚訝的是它裡面有添加一種成分是市面上益生菌很少看到的左旋麩醯胺酸胜肽,它一般都是添加在特殊營養品中,主要的功能是幫助腸道細胞修復,尤其對於腹瀉者是很棒的營養素。

市面上的益生菌產品越來越多,你問我應該怎麼選擇?選擇自己適合的和不要購買來路不明標示不明的最重要唷!

卡蘿琳益生菌的相關連結給大家參考唷!

 

卡蘿琳官網:https://www.carloine.com.tw/

卡蘿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rloine.tw/

 

帶寶寶出門總是大包小包的,尤其出遠門時媽媽包裡面我都會放很多東西,一起來看看我必帶的法寶是甚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