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年底了,就表示新的一年又要來了。過年前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大掃除,所以最近一有空閒就開始整理家裡的衣櫃,發現以前的衣服怎麼都那麼合身,很多都是當了媽媽以後我再也不會穿到的衣服,就算擺在衣櫥裡面再久,你也從來不會碰它。這時候呢~我們就必須學會斷捨離…

 

可是呢~我更想斷捨離的就是我熬夜吃零食的壞習慣。

當了媽媽開始,只要寶寶睡覺後,就是我的自由時間,這時候的我好像放下所有重擔一樣,會不自覺開始尋找各種零食來填補我的心靈與壓力。

 

還有一個主因是因為我非常淺眠,只要有一點小聲音就會醒來,或是工作上事情比較多的時候晚上就會失眠,所以只要晚上一睡不著,就會肚子餓想吃東西。

在夜晚最需要靠一些小點心來得到口慾上的滿足,最近我會選擇唯晴品的控卡夜燃凍,它吃起來是有點檸檬清香帶一點苦味,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夜晚吃也不會有太大負擔,除了滿足口慾外,它裡面還有神奇的成分可以讓我比較好入睡。

 

這小小一條果凍竟然含有多種成分

1.γ-穀維素: 幫助放鬆,幫助入睡與睡好覺。

2.大鹽湖微量元素:含豐富礦物質是身體所必需的,可以維持健康與促進新陳代謝。

3.香檸檬複合萃取物+朝鮮薊:吃起來香香甜甜又有一點苦苦的來源,促進新陳代謝與調理體質。

4.藤黃果萃取物:增加滿足感,就不會亂吃零食。

5.白腎豆萃取物:澱粉愛好者的剋星,促進新陳代謝,享受也不會有罪惡感。

 

尤其適合忙碌上班族.澱粉狂熱族和我這種壓力很大的媽媽。

我覺得它最棒的好處就是做成果凍條狀,好吃又方便。

現在外出用餐時候我也會攜帶著,很適合餐前食用

S__57802807.jpg

S__57802812.jpg

 

一天吃兩條,方便好攜帶

 

產品介紹: https://lihi1.com/jK9MX

團購連結:https://lihi1.com/aDM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