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私訊我,睡眠真的能幫助新陳代謝嗎?

事實上真的是如此,目前有非常多的研究證實,睡眠對於新陳代謝的重要性。

但是,現代人生活緊張忙碌,尤其是愛用3C一族,睡前滑滑手機也會影響睡眠,所以大部分的人想要好好睡上一覺,通常都是不可能的。或者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當了媽媽後,只要寶寶睡覺後,就是自由的熬夜時間。

忙碌了一整天,夜晚的這時刻就好像放下所有重擔一樣,會不自覺開始尋找各種零食來填補我的心靈與壓力。

最近我會選擇唯晴品的控卡夜燃凍,它吃起來是有點檸檬清香帶一點苦味,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夜晚吃也不會有太大負擔,除了滿足口慾外,它裡面還有神奇的成分可以讓我比較好入睡。

 

這小小一條果凍竟然含有多種成分

1.γ-穀維素: 幫助入睡,放鬆好心情。每100g糙米當中只有30mg~100mg穀維素, 所以是非常珍貴的唷

 

2.大鹽湖微量元素:其中元素種類高達72種,礦物質微量元素的含量是海水的50倍。純天然乾燥製程,物理方式移除99%鈉不參雜任何化學物質。多種綜合礦物質補充,體內基本能量代謝。

 

3.香檸檬複合萃取物+朝鮮薊:特選義大利卡拉布利亞地區的特有種香檸檬, 含有獨特類黃酮與柑橘纖維;搭配朝鮮薊萃取物,以專利製程混和製成的複合萃取物。人體 實驗證實,特殊混和配方的香檸檬萃取物可以 發揮1+1>2的加乘效果,更能夠有效促進新陳代謝。

 

4.藤黃果萃取物:抑制食慾有點療效>> 含有效成分有效成分 ,羥基檸檬酸HCA (Hydroxy Citric acid),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加飲食滿足感,更容易做好飲食管理減少想亂吃的慾望。在動物實驗中有明顯抑制食慾的效果

 

5.專利白腎豆萃取物:專利低溫破壁技術萃取,製造出高純度、高活性且安全的白腎豆萃取物,澱粉愛好者的剋星。


 

尤其適合忙碌上班族.澱粉狂熱族和我這種壓力很大的媽媽。

 

非常推薦夜貓族夜晚來一條控卡夜燃凍

當媽媽一定都知道,只要小孩睡覺了就是我們的放鬆時間了,我常常在夜晚打開櫥櫃看到泡麵.零食總是天人交戰,可是半夜追劇肚子餓該怎辦呢?

這時候,我會吃一點小餅乾加上一條控卡夜燃凍,即使晚上失控了,還能加強代謝效率。


 

(圖片)

我覺得它最棒的好處就是做成果凍條狀,好吃又方便。

現在外出用餐時候我也會攜帶著,很適合餐前食用


 

 

一天吃兩條,方便好攜帶

 

來試試看吧 https://www.wecharming.life/shop/product/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控卡夜燃凍
    全站熱搜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