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起以後,上班被各種雜事煩惱,下班被小孩惹惱。

即使再強大的地方媽媽也是會有理智線斷掉的時刻,最近罵完小孩,自己又覺得很後悔。所以我需要利用各種方式來調整我的心情。

每當到下午茶時間,接小孩前一刻,就需要來點美味的甜點滿足一下心靈,但是又怕有負擔嗎?

今天就是要讓你暢飲美味飲品還能輕鬆代謝無負擔! 

這個oreo搖窈孅暢飲是『小姐不熙娣』節目中大推的高纖高鈣代餐,能守護消化道機能,主要是裡面添加了多種成分

一次補充3+好菌:

    1.益生元是體內的好菌所需要的養分,補充足夠益生元自然就能讓益生菌茁壯

    2.益生菌在體內多了,壞菌自然就少了,消化道健康其實會影響全身健康,人自然會更漂亮。

    3.後生元其實就是益生菌代謝後的產物,也是讓我們人體更健康,加強各種功能。

所以,益生菌+益生元+後生元一起添加最重要

阿拉伯糖:不容易被吸收,還能提供好菌群養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摩洛血橙:市售許多血橙萃取的保健食品,而真正有效的血橙取決生物活性。嚴選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摩洛血橙,為11種血橙中被評選推薦為高營養價值與活性。

超級藤黃果:常被使用添加作為新陳代謝成分,讓你對吃更有滿足感,就不會想亂吃零食,飲食控制變得很容易!

美國可可多酚:可可含有天然來源的可可鹼,能夠給人幸福得感覺、放鬆愉悅~許多研究發現可可也能促進新陳代謝,市飲食管理好幫手!

 

我自己是最喜歡的是全新上市的oreo搖窈孅暢飲,香甜可口打造oreo黑色旋風原本,我就很喜歡3 plus,但是這個oreo它不僅是3 plus的升級版,更酷炫的是裡面竟然有加oreo餅乾,喝起來微甜但又能吃到餅乾碎片。有點像低糖版的奶昔,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喝奶昔,可是市售奶昔真的高糖+高油脂+高熱量,負擔但實在太大了。但是oreo搖窈孅暢飲喝下去完全不會讓你有罪惡感!!

這個一推出,我都不敢在家裡或辦公室喝,因為家人朋友同事們馬上就搶著跟我要,我就直接請他們自己去購買(會不會太小氣XD)~

沒辦法呀!!!!!因為它太吸引我了,我根本捨不得分享,它有幾大特點:

✔攜帶方便

✔養出好菌

✔擺脫嘴饞罪惡感

✔打造纖女體質

✔獨家添加oreo餅乾碎片

一包不到130大卡就能讓你喝開心還有滿足的巧克力餅乾。

我平時都會在想要來一點甜點的下午來一包Oreo飲,心靈馬上就被撫慰,不用再去買星x克了,這個方便.好喝又越喝越美。

早餐下午點心宵夜都馬上給我來一包

下面廠商提供參考:

要怎麼喝呢?

直接加入 180cc的冰牛奶,搖一搖就可以囉!

出門時抓一包放進包包裡,到公司就可以當早餐了!

工作忙的時候,抓一包加個牛奶,搖一搖就能喝。

想要開心喝又無負擔的姐姐們,一定要試試看!

 

我現在都是幫老公泡好,給他帶出門

我女兒偷喝一直說這好像麥當勞的冰炫風!!威~~~你這麼小,不能喝,長大再喝!!

https://www.wecharming.life/shop/product/97這應該很快就會缺貨了,你還不趕快訂起來->

https://www.wecharming.life/shop/product/97

arrow
arrow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