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聽過一句話:如果你連吃都不能控制,那你還能控制甚麼』

身為職場婦女,常常蠟燭兩頭燒,壓力實在很大,嘴饞時就會無腦的想吃一堆東西,當下一點都不想控制自己的嘴巴,只想藉由吃東西來得到心靈的慰藉。

下午茶首選:餅乾.蛋糕.冰淇淋.巧克力,一吃下去,滿滿的糖分,瞬間滿足了口腹之慾,但是長期下來對身體的傷害也是很大的。

忌口這件事需要強大的意志力,不想再和意志力拔河,所以最近我都吃一款很有心機的的甜點,想吃就吃,不怕有負擔。


 

這一片72%巧克力添加滿滿地中海超級果實,號稱守腹黑心機,吃的時候不會有罪惡感讓我可以放心享受它。

 

這個We Charming機能巧克力不僅看起來精緻,吃起來又美味。1片才22大卡,我最喜歡在餐前吃,會幫助我容易有飽足,不會吃進過多熱量還能幫助代謝。

 

 

這款巧克力之所以稱為機能巧克力就是裡面添加了獨家複合柑橘與瓜拿納萃取物L-阿拉伯糖:

★Sinetrol複合柑橘與瓜拿納萃取物:是由地中海超級果實-葡萄柚、柳橙萃取出的黃酮類結合瓜拿納萃取物。這Sinetrol是專利的唷!!還有多項研究證實,具有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

L-阿拉伯糖: 有6項專利認證的阿拉伯糖能降低糖的吸收,大餐前來一塊美味又加分。

此外,會這麼香醇好吃是因為嚴選巴西的可可豆製成,可可成分含70%以上。真正好吃的巧克力是不會讓人有負擔的,主要是因為可可裡面含有豐富的天然營養成分,其中最特別的是可可多酚。動物實驗中也證實,可可會幫助代謝。

 

我平日都會來一片We Charming機能巧克力,放心吃大膽吃的3大原因

★★★甜度減半

★★★代謝調節

★★★瓦解+代謝+調節

 

一大包裡面有50片,很適合和家人朋友分享,尤其拿到辦公室大家一看到都會眼睛一亮,因為這產品實在太火熱了,我都要限制一人只能吃2片不然馬上就被搶光了。上次一包很快就被同事瓜分,我馬上又去補貨,遇到缺貨的時候總是讓人心慌慌。

好吃的巧克力其實就跟精品一樣,從包裝到巧克力本身都很精緻,吃起來有滿滿的儀式感。如果你身邊有愛吃巧克力的人趁過年過節送給他,收到這禮物的人也會非常開心。

 

送禮自用兩相宜,送出去絕對不會失禮的好產品https://wecharming.life/shop/?cat=77

 

arrow
arrow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