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滴雞精,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當我在出產房後全身又痛又非常寒冷,護理師跟先生說可以給產婦吃一點東西,當下我先生馬上拿出2包滴雞精給我喝。

在與生產搏鬥了那麼久,全身虛脫又發抖的那一刻,喝下熱熱的滴雞精,彷彿就像電玩中打怪一樣,補充滴雞精活力滿滿。

滴雞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當然也是從我懷孕到坐月子.哺乳期,甚至到我現在孩子大了,也會給她喝,所以這也算是家庭常備的營養好物。

平時除了家裡會備有滴雞精,當然也會自己製作來給孩子喝。

 

家中自己製備滴雞精的製作過程如以下:

  1. 準備乾淨新鮮的雞(半隻)

  2. 雞肉去皮洗乾淨,瀝乾水分

  3. 準備雙層壓力鍋,悶煮40分鐘

  4. 用過濾油壺將多餘的雞油過濾掉

營養師媽咪的滴雞精聰明選擇

**總耗時時間大約為1-2小時,這個比較適合有空閒的時候來準備。

 

滴雞精其實適合大部分人食用,尤其是產婦.老人.任何需要補充體力.容易疲勞者都可以補充。

滴雞精的營養價值豐富,又可以分為幾種成分來說:

1.高蛋白質含量: 滴雞精富含高質量的蛋白質,對於需要生長發育和修補身體者來說補充優良蛋白質都非常重要。

2.氨基酸: 滴雞精提供多種必需氨基酸,這些是身體合成蛋白質的基本要素。

3.維生素和礦物質: 滴雞精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B6、維生素C以及礦物質鈣、鎂、鉀等,能夠幫助維持身體的正常功能和健康。

4.易消化:對於一些胃腸不適、口腔手術後、產後等族群,可以快速補充營養

5.提供能量,減緩疲勞:對於體力勞動者、運動員或我這種忙碌的媽媽族群來說,滴雞精可以提供所需的能量。



 

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忙碌,沒時間自己製備滴雞精,我自己就先買市面上的,經過多方比較和選擇,最後我選擇洽富氣冷雞滴雞精,因為洽富氣冷雞滴雞精有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品質有保障。

再來,它製作過程也是毫不馬虎。使用100%國產新鮮洽富氣冷雞肉,從鮮肉到精華,全程0泡水!我猜想它不加熱,即使冷的喝也沒腥味的秘密,應該就是在這了。

 

洽富氣冷雞滴雞精,所使用的氣冷雞是歐盟規格製程的生鮮雞肉產品,有別於市面一般泡水製程,氣冷雞隻不經過浸泡,肉質更加鮮美,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雞肉營養,才能製作出這麼棒的滴雞精。

 

當了媽媽以後,才知道父母的辛苦,小時候父母總是呵護著我們,現在當我有能力的時候,一定要給他們最好的,回娘家首選伴手禮我選擇洽富氣冷雞滴雞精,娘家爸爸媽媽在家很適合每天早上來一包,他們身體健康了就是兒女最大的財富。

營養師媽咪的滴雞精聰明選擇營養師媽咪的滴雞精聰明選擇

營養師媽咪的滴雞精聰明選擇 



 

另外,善待家人的同時,也要好好善待自己,把自己照顧好了,才有體力來照顧家人,補充好的滴雞精,不僅精神足體力也好。

營養師媽咪的滴雞精聰明選擇

一次一包,非常方便攜帶,可以即開即喝,也可以隔水加熱喝,迅速補充滿滿的營養和體力。

營養師媽咪的滴雞精聰明選擇營養師媽咪的滴雞精聰明選擇

 

自家提煉雞精和滴雞精的比較,我也整理給大家囉~!!

營養師媽咪的滴雞精聰明選擇

這樣好喝又高規格的產品,一定要多買一點

可至官網線上購買,實體通路全聯和大樹都有在販售

以下為官網購買連結

https://buy.charmingfood.com.tw/products/%E6%B4%BD%E5%AF%8C%E6%B0%A3%E5%86%B7%E5%BC%8F%E5%81%A5%E5%AD%97%E8%99%9F%E6%BB%B4%E9%9B%9E%E7%B2%BE-12%E5%85%A5%E7%A6%AE%E7%9B%92%E7%B5%84

 

#洽富氣冷雞滴雞精#滴雞精#營養補充#長輩營養#家人營養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