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營養師媽咪,大家一定會以為我的寶貝都吃得很健康,餐餐飲食均衡不挑食

但是呢..事實上,我女兒比任何人都挑食,每次吃飯最少都要餵2個小時以上,別人吃飯是開開心心,我女兒吃飯就好比酷刑一樣,所以真的讓我傷透腦筋。

尤其,最近女兒開始上幼稚園了,我也和所有家長一樣充滿著各種擔心害怕。

我最擔心的就是她在幼稚園的吃飯情形,結果當然不出我所料,女兒在學校一樣非常的挑食,回家就是一直找零食。

 

另外,因為女兒從小到大都是自己帶的,所以一去上課接觸到不一樣的環境就容易敏感,看醫生的頻率變得頻繁許多,做媽媽的除了心疼女兒以外,也希望她能趕快適應幼兒園生活。

 

最近我女兒下課後,常常吵著要吃零食,我就給她吃We Charming 安鋅長大QQ凍,我自己也超愛吃的,女兒都會說:媽媽你不要吃我的果凍啦!!!!

產品包裝超級可愛

它是一款很棒的果凍條,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機能果凍,我都會利用餐前時間給寶貝食用。

背面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包裝裡面也有可愛的圖示

這小小一條果凍竟然裡面有添加葡萄糖酸鋅.專利花椰菜萃取物.接骨木梅.山藥和茯苓…等萃取物

★葡萄糖酸鋅可以有助於維持正常味覺與食慾。對食物的興趣大增

★接骨木梅萃取物裡面含黃酮類化合物,可以幫助孩子維持身體健康與好體力山藥和陳皮萃取物能夠促進消化,幫助開胃呢

茯苓的多醣體可以維持孩子的活力與元氣。

我自己覺得它非常的方便攜帶,而且做成長條形的非常適合小朋友食用,不用擔心一下吃進去太大口噎到!

 

因為我女兒非常喜歡吃果凍,剛好利用這果凍當她的獎勵,我一天會給她吃兩條。而且We Charming 安鋅長大QQ凍通過了SGS檢驗、無四大重金屬、無塑化劑,給孩子吃讓我很放心!

 

它的味道不會太甜,有一種莓果的味道,大人小孩應該都非常喜歡唷!

我女兒吃了這款果凍以後,我發現她食欲變大了,正餐可以吃光光,還可以再吃水果.晚上睡前再喝300 c.c的奶….實在是有點驚人!

所以,如果你家也有寶寶需要促進食慾與開胃,不妨可以試試看!

 

再來,尤其疫情期間,想讓寶貝健健康康長大,均衡飲食就非常重要,除了鼓勵寶貝多吃一些優質蛋白質、蔬果以外,針對挑食的寶貝這款果凍就能提供許多很棒的植化素,幫助寶貝們更健康。


產品介紹: https://lihi1.com/jK9MX


團購連結:https://lihi1.com/wZkN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