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到下午茶時間,就有點嘴饞?大家最常問營養師下午茶都吃些甚麼呢?

 

以前珍珠奶茶是我的最愛,每到下午就好喜歡來一杯珍奶療癒一下。據我所知,身邊的朋友也是如此,不管是珍珠奶茶.泡沫紅茶或是其他手搖飲裡面都添加了許多糖和香料,對於身體來說,它只提供熱量卻無任何好處,長期下來體重還會迅速增加…

 

對於愛喝飲料的人來說,它就是一種”癮”,在喝飲料的過程裡可以滿足口慾,

比起空熱量的手搖飲最近我最近迷上3+搖窕清暢飲。

 

部落客金老佛爺也超愛的

授權聯名3+.jpg

一大包裡面有12包,一包一包是粉末狀的,你可以選擇加入牛奶.豆漿或水均勻搖晃就可以食用了(注意水溫要50度以下)。

它的外包裝就像是獨角獸的色彩,實在很讓人驚艷!!

帶出門真的好方便,隨手買個鮮奶加進去就是一份營養的點心了。

我選擇加入冰牛奶,喝起來香香甜甜的,滿嘴都是香蕉的香氣和濃郁的奶香味。

喝起來很滿足,可是熱量卻不到150大卡!!

這裡面除了有專利高纖補充-Firbersol2以外,還添加豐富好菌,除了益生菌、益生元以外,再加入了益生菌的代謝產物「後生元」。

後生元是益生菌的代謝產物,主要是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身為營養師都很怕喝飲料的時候被人看見,喝唯晴的3+搖窕清暢飲就不用怕了唷!!我都在下午點心的時候來一包,不僅好喝,高纖配方讓我恩恩也順暢了。

肉眼可見一顆一顆的黑色小顆粒,就是因為添加了紐西蘭Zespri 金圓頭奇異果粉唷!! 

 

 

 

甜味部分,使用的還是健康低GI的椰糖。全家人都可以食用,毫無負擔。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它裡面也添加了碳酸鈣。國人鈣質大部分攝取都不足夠,能一邊喝飲品還能一邊補充鈣,實在是太美好了,從此我再也不需要再吞難以下嚥的鈣片了!!

一包喝下去非常有飽足感,晚餐的時候飯量也變少了呢!!

產品介紹: https://lihi1.com/jK9MX


團購連結: https://lihi1.com/96IE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