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個朋友想認識我,想和我聊聊天,他在健康檢查後發現自己真的不得不認真重視營養健康了,所以想問一下我該怎麼吃能夠促進新陳代謝,越吃越健康!!


 

三餐老是在外的班族,都是精緻澱粉類攝取過多而缺乏蔬菜和水果類,長期下來營養不均衡。另外,90%的人每天都沒有攝取到堅果種子類,堅果類裡面含有豐富的鎂和鈣對於男性.女性.大人.小孩都是非常重要的唷。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你吃甚麼,就會像甚麼。

所以,選擇吃正確的食物比吃飽還要來的更重要。

 

尤其是針對現在忙碌的上班外食族群,常常攝取高油.高鹽.高糖分的食物,除了體態越來越走樣以外,長期下來也會產生很多問題。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詹金斯博士(Dr. David Jenkins) 多種組合飲食(Portfolio Diet),是可以做到不使用藥物維持健康。這些食物包括:燕麥、綠葉蔬菜、堅果、種子類食品、豆子以及豆奶等。因為這些食物的特點是高纖維、低飽和脂肪、低卡路里等。並且多種食物組合能夠讓我們攝取到更多元營養,幫助我們更容易維持健康。

 

身為忙碌的職業婦女,可以準備方便的蔬果帶在身上,像是蔬菜類的大番茄.小黃瓜都可以隨洗隨吃。 我平時早餐也會利用唯晴品的28搖窕纖曲飲來快速補充缺乏的營養。

 

主要推薦的原因就是纖曲飲 的設計原理,就是按照Portfolio Diet的原則選定27種穀物之外,還添加NATTEX納豆發酵粉、MCT油粉及非洲芒果籽萃取,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減少隱性飢餓補足我們所需的健康。

因為它很方便,用水或牛奶沖泡就可以馬上飲用了,一包只有160大卡,卻含有5公克的膳食纖維(除了高纖之外,幫助排便的成份採用NATTEX納豆發酵粉,不會造成黑腸症、不會腹絞痛跟依賴。)對於平時早餐比較攝取不到膳食纖維的族群,這樣喝下一包,補充足夠纖維,真的很棒呢。

我研究了一下,它一包裡面含有9種中藥和18種堅果雜糧以及添加非洲芒果籽萃取物和椰糖

9種中藥材:銀杏、麥冬、核桃、蓮子、淮山、芡實、茯苓、百合、枸杞等,溫補調養身體、調節生理機能。

19種堅果雜糧:裡面添加小麥粉、非基改黃豆粉、糙米、黑豆、黑芝麻、白芝麻、蕎麥、大麥、薏仁、紅豆、綠豆、米豆、花豆、非基改玉米、松子、核桃、水解米精、燕麥,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水溶性膳食纖維、植物固醇,能幫助代謝。

特點是對於素食者來說也能幫助補充優質的植物性蛋白。

非洲芒果籽萃取物:添加有非洲芒果籽萃取物,減少體內囤積,促進消化代謝。

椰糖:使用低升糖的椰糖,比起一般市售添加的糖類更健康,而且椰糖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食用起來毫無負擔。

我最喜歡的是它喝起來有濃濃的米茶風味,熱熱喝超好喝。早餐喝一包就有滿滿的飽足感,我喝了這個會覺得很剛好,也不用吃其他東西,就能有滿滿養分,我覺得特別適合忙碌上班族.飲食不均衡族.外食族.素食族群

一天一包,早餐.下午茶.宵夜時段特別適合,充飢又滿足身體所需營養。

 

外食族趕緊買起來試試看

 

https://www.wecharming.life/shop/product/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纖曲飲
    全站熱搜

    營養師應浩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